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瑞康乳业捐赠22万元羊奶制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0日 13: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月5日,珠海市瑞康乳业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捐赠价值22万元的瑞康羊奶。上午10时,一辆悬挂着醒目抗疫标语、满载着3280箱常温乳酸菌羊奶的红色重型卡车驶出珠海市瑞康乳业有限公司大门,运奶车将疾驰1300公里前往武汉,这批由瑞康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2万元的羊奶将发往武汉市第六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7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昌医院等8家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强自身免疫力、提供营养和体力支持。

瑞康乳业捐赠22万元羊奶制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身体状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瑞康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国告诉记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食品生产企业,瑞康乳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疫情面前,更要发挥自身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本次瑞康乳业捐赠的3780箱常温羊奶,保质期6个月。由于全国疫情影响,大量食品生产企业尤其是羊奶企业尚未复产,这批新鲜库存羊奶十分珍贵,“公司选用的是江门台山的优质奶源。公司年前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出来,本来用于供应春节市场。现在疫情当前,公司捐赠这批羊奶,支援武汉,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营养和抵抗力,让我们的工作成果发挥出更有意义的用途。”

瑞康乳业捐赠22万元羊奶制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通过协调,武汉市防疫中心为车辆批准了进入武汉的特许通行证,这批羊奶最迟7日上午抵达武汉,尽快分配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方建国说,为保证羊奶及时安全抵达,公司还安排了义工跟车随行。据了解,瑞康乳业此次捐赠的羊奶,除价值22万元装车运往武汉的羊奶外,另有500箱、价值3万元的羊奶同期捐赠给珠海市斗门区当地医院。当天,500箱羊奶也同期装车运往斗门区卫计局。很快,这批羊奶将分配到斗门区各大医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手中。方建国告诉记者,根据国家防疫指示,食品生产企业可提前复产,优先为抗疫物质需求提供支援,“2月10日公司将复产,届时产能将达到日常50吨羊奶,公司会安排后续的捐赠活动,全力支援武汉和珠海的防疫战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