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新年要怎么给宝宝洗澡最好 俏婴童洗护二合一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2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新年已经到了,对于新年我们只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在全新的一年中,给宝宝洗澡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在这里,俏婴童洗护二合一将为你解答。对本次话题比较感兴趣的宝妈赶紧围观吧!

2020新年要怎么给宝宝洗澡最好   俏婴童洗护二合一为你解答

冬季宝宝洗澡时间要控制

冬季泡澡是十分的舒适,但是也不能让孩子在水里时间太久,特别是皮肤比较干燥的孩子。因为长时间的泡澡,皮肤会脱水,加重皮肤的干燥程度。同时,也会造成皮肤抵抗力薄弱哦。

不要使劲的“搓萝卜”

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搓澡,就好像是“搓萝卜”一样,十分卖力。在这里要告诉家长朋友们:你们搓掉的很有可能是角质层,搓掉了角质层的皮肤可就没有保护了呢。

不要每次洗澡都使用沐浴露

万别用碱性肥皂给孩子洗,因为这样很容易洗掉皮脂。对于皮肤干燥的孩子,即便是婴儿专用的沐浴液或者香皂,也不要每天使用,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行。容易出汗的地方,比如脖子、大腿根、腋下,可以用婴儿香皂、浴液每天洗一洗,其他地方用清水冲一冲就行了。

2020新年要怎么给宝宝洗澡最好   俏婴童洗护二合一为你解答

洗澡后润肤露要用一下

冬季皮肤干燥,润肤露等还是要涂一下的哦。多一点按摩,可以促进吸收。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