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市场反应怎样 想知道答案的看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2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新政的实施,净化了整个奶粉市场。各大乳企不得不面对权威“挑战”,去做出积极的调整,配合配方注册相关事项!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则是奶粉新政后的“产物”,配方注册通过后的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市场反应如何呢?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市场反应怎样  想知道答案的看这里

配方新升级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依托着力维康北纬47度的黄金奶源牧场,纯金自然12小时鲜奶成粉及国际的湿法工艺,锁住新鲜留住营养活性,并且可低温冲调,口感高,易溶解。其新升级配方中,特别添加OPO和CPP(酪蛋白磷酸肽),有效提高宝宝对钙、铁的吸收,让孩子茁壮成长;加入益生元、DHA、牛磺酸等多种呵护因子,为宝宝全面发育助力。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市场反应怎样  想知道答案的看这里

新包装更大气

包装设计大升级,外观更显大气成熟与稳重,简洁的配色,简单的线条与图案,个性化分明。并采用先进的环保密封无菌工艺,在出厂前最后一步把好奶粉的安全、纯净与营养活性。

市场反应超火爆

对于现在的市场而言,很多母婴实体店都在咨询代理相关事项。如果你也有意向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