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7日 09:2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雅士利国际集团历经37年风雨历程,以其专业、专注的匠心精神,为中国宝宝创造了雅士利菁珀奶粉、雅士利配方奶粉、亲儿适等一系列优质奶粉。在日前召开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受到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名誉主席宋昆冈的高度赞扬。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菁珀奶粉含有丰富乳铁蛋白

2019年我国还处于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阶段,巨大的发展潜力冲击下,亟需加快推进乳业振兴。少的民族乳品拼搏奋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条件下,坚守匠心品质,凭借专业的奶粉研发团队,不断提升品质,创造无数佳绩。雅士利奶粉先后荣获4大质量界“奥斯卡”之称的蒙特奖金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产品质量管控桌越奖”等诸多权威奖项,奠定了中国奶粉企业领军品牌形象。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2020开门红,荣获3项质量金奖

雅士利菁珀奶粉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但由于乳铁蛋白的提炼技术十分复杂,大约每14kg的牛奶中,只能提出1g的乳铁蛋白。所以这一重要免疫蛋白并不做为奶粉营养配方的必添加成分。但专注的雅士利人为了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在菁珀奶粉配方中加入高含量的乳铁蛋白营养成分,助力提升宝宝优抗力,帮助宝宝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防线。

雅士利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在奶粉配方上,在奶源的选择上,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用脚步丈量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最终选址新西兰怀卡托地区设立生产基地。成为首个在新西兰独资建厂的中国乳品企业,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2020,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雅士利菁珀奶粉愿将更多优抗力送给每一个中国宝宝。用专业的奶粉品质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