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斐婴宝奶粉·调制乳粉3段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消费者更加信赖进口奶粉,而在进口奶粉中更加信赖新西兰原装原罐奶粉品牌。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斐婴宝奶粉·调制乳粉3段欢迎广大消费者选购。

斐婴宝奶粉·调制乳粉3段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更放心

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源更优质。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坚决不添加香精、香料、甜味剂等不必要的添加剂,口感清淡,除宝宝生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以外,不额外添加,避免宝宝早熟的可能。

斐婴宝奶粉·调制乳粉3段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更放心

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WB湿法工艺生产,保证各种营养元素的混合均匀,产品色泽、口味、流动性、稳定性更佳,更减少了二次污染的可能。

好奶源·好奶粉·好营养·好健康!斐婴宝奶粉·调制乳粉3段诚招代理批发商,有意向的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斐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