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皇贝贝有机米乳 2020年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9日 18: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陆续开始复工,如果你是一名母婴经销商想要代理一款备受市场喜爱的有机米乳产品,那一定要了解英皇贝贝有机米乳系列产品。当下,英皇贝贝有机米乳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2020年,我们在一起·共创辉煌!

英皇贝贝有机米乳  2020年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英皇贝贝有机米乳-核桃百合配方

核桃:核桃自古以来有“长寿果”的美称。含有油酸,而且90%是不饱和脂肪酸,核桃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及微量的 锰、锌、钼等元素,对人体非常有益。

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冬季,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可见经常食用核桃,既能健身 体,又能抗衰老。

百合:百合,色白肉嫩,味道甘甜,可蒸可煮,和肉更佳。含蛋白质4.0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28.7克,钙9毫克, 磷91毫克,铁0.9毫克,并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泛酸、胡萝卜素等,还含有一些特殊的营养成分

英皇贝贝有机米乳  2020年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英皇贝贝有机米乳-钙铁锌配方

钙离子对人体内分泌腺激素的分泌有决定 性作用,对维持循环、呼吸、消化、泌尿、神经、内分泌、生殖等系统器官的功能至关重要。 总之,钙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它既是身体的构造者,又是身体的调节者,是我们人体的生命之源。

锌的重要作用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铁有助于血红蛋白参与体内氧与二氧化碳的转运、交换和组织呼吸过程。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英皇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