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 给予宝宝更专业的呵护 健康安全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1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疫情虽然有所控制,但对于婴幼儿来说还是需要格外的注意。宝宝抵抗力的提高,需要时间的积累,面对当下严峻的病菌侵扰形势,勤洗手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可以为宝宝提供天然的安全健康保障。

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  给予宝宝更专业的呵护  健康安全好选择

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秉承“0添加·纯天然”的产品研发理念,从源头就开始严选原材料,为准妈妈以及婴幼儿提供无刺激、无酒精、温和天然的呵护。

公司是以铁皮石斛萃取应用技术为产品研发为主导方向,开展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专注于婴儿护肤领域的研究,依托集团愈10余年的石斛种植经验和领先的植物萃取研发技术,创立当当车-铁皮石斛植物母婴护肤品牌。宝元堂20年专研经验,70亩新旧厂房,2000亩石斛种植基地,现代化设备,企业GMP认证,6年产学研经历,4年医院及终端体验试销,以工匠精神打磨铁皮石斛天然安全植物品牌母婴特护品牌。

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  给予宝宝更专业的呵护  健康安全好选择

无论是在什么时候,给宝宝勤洗手不会有错。当当车石斛植物抑菌系列产品,给予宝宝更专业的呵护,健康安全好选择!

当当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