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疫情之下:飞鹤逆势增长再创新高!总市值再超千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21日 14:30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疫情之下,真正优秀的企业仍会脱颖而出,也为行业如何在不可抗力之下逆势增长做出了示范和表率。2月20日一开盘,中国飞鹤股价就再次飙升为11.340港元/股(截至发稿之时),总市值超过1000亿港元。

疫情之下:飞鹤逆势增长再创新高!总市值再超千亿!

此前在1月17日,飞鹤总市值就已突破千亿,成为了第一家仅以婴幼儿奶粉业务就突破千亿的上市企业。但疫情影响之下,中国经济遭受重大挑战,多个企业发展短暂下行,但飞鹤发展仍表现出强劲势头,今日开盘不仅总市值超千亿,股价目前最高也已达11.700港元/股。

可见,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这也正如多位行业资深人士所说,“奶粉行业全年趋势不会受太大影响,国内奶粉的成长势头不会变;领头企业蒸蒸日上的劲头更不会变。”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