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萌承诺与广大母婴客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很重要。如果能够选择一款好产品,不仅仅能够在销售中带来丰厚的经济收入,还可以在危难面前向你提供相应的帮助与支持。在2020疫情面前,青萌承诺与广大母婴客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青萌承诺与广大母婴客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青萌在本次疫情中都做了些什么?让广大渠道商那么安心?

疫情面前,举步维艰!门店缺货已经成为了常态。青萌企业团队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之外,还积极的调配货源,保障配送工作的正常进行。

当然,还不断的向广大群众呼吁:做好防御,积极配合,团结一心,共同抵抗本次病毒。

青萌承诺与广大母婴客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青萌滴剂营养品是美国原装进口的高端营养品,集安全、高效、便捷优势于一身。用自己的产品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2020伊始本应该火热招商,代理不断。因为本次疫情的突袭,让整个市场都安静了很多。但我们坚信:春天,就在不远处。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