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宝营养酵素 让宝宝更健康·有活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本次疫情面前,才凸显出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婴幼儿,因为本身的抵抗力比较弱,稍不注意就会中招生病。如果是营养不充沛的宝宝,身体会更加让家长忧心。所以,在日常中给予宝宝充足的营养,呵护身体健康是十分有必要的。

美臣宝营养酵素  让宝宝更健康·有活力

美臣宝品牌企业拥有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日本先进的酵素研发技术,专业生产高活性益生菌、酵素以及其他日常营养品系列。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历经了二十余年的发展,早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仓储的品牌母婴企业。

美臣宝营养酵素  让宝宝更健康·有活力

就目前而言,市场中的营养品都注重常规营养的补充。而美臣宝产品覆盖了人体消化系统、免疫系统以及基础营养三大类别,能够很好的解决一系列问题。同时,坚持采用国际优质供应商为原料渠道,营养概念更是与国际同步,让企业产品系列能够更得上时代潮流,满足宝宝所需,

美臣宝营养酵素可有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天然的植物消化酵素,关注宝宝身体新陈代谢与器官发育。

美好景像、美臣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