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噢尼噢尼高钙维D乳 多种口味可选 市场代理招募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人体骨骼以及牙齿的主要无机成分,也是神经传递、肌肉收缩与血液凝结与激素释放、乳汁分泌等等所必需的元素之一,钙占人体质量的1.4%,参与新陈代谢。由此可见,钙质对于人体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想要宝宝健康成长,首先就应该从补钙开始。

噢尼噢尼高钙维D乳  多种口味可选  市场代理招募中

噢尼噢尼高钙维D乳,能够满足婴幼童日常补钙需求,促进骨骼、牙齿的发育。同时添加了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乳片松软,很好咀嚼,不会损伤牙齿,保护他们的牙齿健康。新西兰纯草饲奶源,健康营养,随时随地分享,补充能量;奶香浓郁口感佳,原味草莓味,满足儿童不同口味喜好。

噢尼噢尼高钙维D乳  多种口味可选  市场代理招募中

知识延伸:

婴幼儿每日钙适宜摄入量按年龄段分为,0-6个月是300毫克,6-12个月是400毫克,1-3岁是600毫克,3-10岁是800毫克。

最后,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2020年诚邀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