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露 植物防护配方深度清洁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与奶粉保鲜要求十分严格,普通的用具是不能够做到保鲜作用,甚至还有可能造成母乳以及奶粉出现“污染”等问题。我们常用的则是奶瓶,可以做到储存,也可以直接使用。但是,如果奶瓶清洗不到位,更加容易滋生细菌。进而影响到宝宝的肠胃健康!所以,选择一款奶瓶果蔬清洁剂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

婴倍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露   植物防护配方深度清洁更安全

婴倍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露采用的是植物配方研制而成,真正的做到无添加(不添加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酒精等),柔和不刺激肌肤,能够有效的分解和洁净宝宝奶瓶残留污渍,清洁的更为彻底。

婴倍爱宝宝奶瓶果蔬清洁露   植物防护配方深度清洁更安全

另外,它除了能够清洁奶瓶外,还能清洗水果蔬菜,对于宝宝的各种餐具、玩具等起到有效的清洁作用。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