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战“疫”保障】卡倍多羊奶粉爱心奉献抗疫行动一直在继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6日 12:37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病毒无情,人间大爱。卡倍多羊奶粉西南运营中心,在袁齐总经理的带领下,通过重庆万州市红十字会为抗疫助力,将数十万的捐款和物资今日开始送往各大抗疫前线。

【战“疫”保障】卡倍多羊奶粉爱心奉献抗疫行动一直在继续!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爱与责任。卡倍多羊奶粉作为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核心战略高端品牌,具有专业化的智能工厂和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凭借着营养丰富、好吸收易消化等全营养配方的优势,不断奋力前行。

面对疫情,卡倍多更是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并肩共闯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国家攻克时艰。


攻克时艰,卡倍多一直在行动!

目前全国抗疫阻击战仍处于关键阶段,自疫情发生以来,卡倍多持续开展捐赠援助行动,早在1月31日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羊奶粉,致敬医者,为爱助力,为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营养支持,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战“疫”保障】卡倍多羊奶粉爱心奉献抗疫行动一直在继续!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日子里,从武汉到全国,无数的医务人员与抗疫一线工作者成为了中国最美“逆行者”,坚守、奋斗在疫情阻击战一线。面对高风险、高强度的工作,关注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刻不容缓,在英雄们的背后,卡倍多羊奶粉努力守护着他们的营养与健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仍在继续,卡倍多羊奶粉的爱心捐助汇集成庞大的抗“疫”力量,驰援一线,战疫必胜!

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