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Cerys 西瑞思爱心捐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228罐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0年02月27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湖南贝恩叮当猫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够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2020年1月30日,贝恩叮当猫特向湖南衡阳县红十字会捐赠新西兰进口西瑞思乳铁蛋白调制乳粉228罐,为奋战在一线的警备人员送上更好的营养保障,提高自身免疫力,让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

同心抗“疫” Cerys 西瑞思爱心捐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228罐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阳县的警备人员一直冲锋战“疫”在一线,24小时带头值守卡点、盘查外来人员车辆、量体温、发传单,充分落实了各项艰苦的等疫情防御工作。因为有他们,才更好的有效防止疫情的肆虐传播,确保衡阳百姓生活与健康安全。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他们,更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及营养膳食、能量的充足,而奶制品则是最容易获得的营养全面的、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品。

同心抗“疫” Cerys 西瑞思爱心捐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228罐

新西兰Cerys 西瑞思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燕窝酸,牛初乳,每袋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健康。是温暖的、高品质、可信赖的甄选优品。其中乳贴蛋白成分可以对机体健康可以起到非常显著的促进作用,人体摄入一定量的乳铁蛋白,有助于提高自身系统功能的能力,可以增强抵抗力。同时还有抗菌抗病毒、调节肠胃功能、促进铁质吸收等功效。西瑞思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为衡阳警备人员带去更加专业和健康的营养补充,也为疫情防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同心抗“疫” Cerys 西瑞思爱心捐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228罐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让神州大地春色绽放,重新拥有祥和美好生活!最后,湖南贝恩叮当猫提醒您,疫情还没结束,仍需提高警惕。作为普通民众能做的就是“足不出户”,做好自我隔离工作;齐心协力,对抗疫情,湖南贝恩叮当猫期盼与您一起见证真正的春暖花开,愿早日聆听胜利之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