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28日 2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是人体中重要的元素,宝宝成长阶段也需要大量的铁元素,幼儿时期给宝宝足够的铁质,可以有效的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在幼时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重要,选择合适的营养品,给宝宝均衡健康营养。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果蔬铁对人体更易吸收,吸收利用率更高,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专为儿童研制,从天然果蔬中萃取出铁元素和维生素C,科学配方,纯净口感好,同时天然萃取能避免果蔬中植物酸、草酸、磷酸等对铁吸收的干扰,宝宝更容易吸收,补铁更安全,特别加入优质卵磷脂,保证大脑发育所需。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选用焦磷酸铁,安全无刺激,无铁腥味,菠菜粉酸甜可口,营养素的宝库,每一颗剂量都是经过精确的科学研究,需要服用时,将凝胶糖果的外壳剪一个小口,将芯内的液体滴入宝宝的米糊、粥等辅食中或者水中,也可直接涂抹在宝宝的嘴唇上。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