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等领导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9日 15:03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2月26日,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军平、陇县县长赵甲宏等领导一行齐聚和氏乳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工业稳增长的相关工作。

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等领导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王副市长等领导一行在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总经理李轶超的陪同下进入和氏乳业奶粉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窗明几净、井然有序的无菌化生产车间让众领导赞不绝口。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陇县政府对当地各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氏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认真详细地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和氏乳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和氏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

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等领导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在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后做了总结性表态发言:首先对和氏乳业作为民生保供企业,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向疫区捐赠价值1030余万元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为保证市场奶粉供应,让千万宝宝“不断粮”,牧业公司在春节期间就已经复工复产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针对和氏提出的疫情期间口罩供应、包材供应等上游资源供应短缺问题,王宁岗副市长表示一定将这些问题汇报给上级政府部门,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现阶段的困难。同时和氏乳业已经正式启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建设项目”,王副市长希望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和氏,能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快上市步伐!



和氏乳业作为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坐拥丰富上游资源,一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稳扎稳打,不断突破创新,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中国羊乳产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