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宝乳业生态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9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防疫复工两不误,齐心协力不负春。
为确保企业经济持续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佳宝乳业万头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于2020年2月28日在长清区孝里镇潘庄新牧场隆重举行,这也是长清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重要一部分。

佳宝乳业生态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梁艳玲,孝里镇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山东佳宝集团副总经理吕素强,佳宝乳业总经理李军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佳宝乳业生态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佳宝乳业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总投资4.1亿元,设计养殖规模11000头,全年实现生产生鲜乳5.4万吨,这是佳宝公司为加快企业发展,保障可控自有奶源供应,确保乳品质量安全,优化整合养殖资源的一个重要投资项目。同时,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中爱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实施的“一带一路”中爱奶业合作项目,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将进一步搭建起中爱奶业品牌建设平台和“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合作平台,而且将持续增加地方收入,增加就业岗位,精准对口扶贫,对长清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
李总在致辞中表示,要以“生态、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建设理念,以“场区布局合理、设施设备完善、生产全程清洁、产出安全高效、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为建设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尽快将生态牧场建设成为“科技领先、布局合理,高起点、跨越式发展”的现代化牧场,早日为长清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