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复工妈妈 伊利金领冠亿元守护礼包免费派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2日 15:39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逆行英雄”保卫战,伊利金领冠积极迎战

1月23日,一声令下,武汉封城。本该万家灯火时,繁华的江城却被率先按下了暂停键。疫情爆发后,伊利立刻宣布为支援全国抗疫一线持续投入1亿元,并第一时间筹集物资驰援疫情重灾区。作为伊利重要的产品线之一,伊利金领冠也勇敢逆行,深入疫情重灾区,全天候转运物资,为前线的“逆行英雄”们保驾护航。

截止至2月23日伊利金领冠已向疫区42个城市的304家医院(含医疗队)、40个社区、14家政府机构,以及其他10个省份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捐赠了奶粉产品,全力保障医护人员、警察、社工等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健康。

呵护复工妈妈  伊利金领冠亿元守护礼包免费派送

“全民抗疫”狙击战,伊利金领冠喂爱冲锋

日前,国务院发布通知,明确指出了孕产妇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并强调社会各界应对孕产妇人群实施最大保护。伊利金领冠再次响应号召,联合各企业、专家在线上喂爱冲锋,全方位守护孕产妈妈们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和健康。

1月31日-25日,伊利金领冠携手全国各地20余位权威专家、医生,上线live直播,连续26天不间断在线提供疫情相关的专业解答。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联合春雨医生携手15900名医生组成的7*24小时、3分钟极速响应在线义诊也同步上线,帮助孕产妇缓解焦虑情绪,给予孕产妇家庭科学的防疫指导,全方位守护孕产妈妈们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和健康。

呵护复工妈妈  伊利金领冠亿元守护礼包免费派送

“复工安全”守护战,伊利金领冠严阵以待

春风渐暖,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消退,复工战“疫”已经打响!全国各地的劳动者们积极投入到岗位上,促进各行业能源与物资供给的恢复,打响新一轮的复工战“疫”。孕产妇和新手妈妈,也是这场复工战“疫”的一员,为守护社会生产和生活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与此同时,她们也是易感群体,复工期间的安全问题需要格外重视。

伊利金领冠全力践行国家卫健委关于“坚守母婴安全底线”的重要指示,紧急调配亿元物资面向全国发放“复工妈妈亿起守护”大礼包,为妈妈们的安心复工拉起安全防线。除了向复工妈妈们提供妈妈粉/女士粉、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护航之外,伊利金领冠还联合妈妈帮,在防疫知识上为复工妈妈提供支持,将守护行动落至实处。

呵护复工妈妈  伊利金领冠亿元守护礼包免费派送

在无情瘟疫降临的寒冬,伊利金领冠挺身而出,全心全意守护和关爱母婴群体。用实际行动彰显民族奶粉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用温暖的关怀诠释“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这一全新品牌主张。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