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春之后,褪去厚重的棉衣,很多家庭的小宝宝就可以学步啦!学步后的宝宝适合穿那种纸尿产品呢?小猫米欧提醒各位家长:学步后的宝宝应该选择学步裤(拉拉裤),好穿·好脱·更舒适。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小猫米欧学步裤产品优势:

双核全芯体,可以做到瞬吸哦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收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学步裤超薄0.18cm,不起坨,不断层。

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可以更好的减少产品与肌肤接触,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能够拒绝红屁屁。

热风复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且很透气,拥有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感,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360°全弹力腰围,贴身不勒

创新技术,相当于增加60%的吸收面,宝宝即便很爱动也不会侧漏哦。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

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3D人体工学,舒适实用

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智能外翻)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术贴+个性化尿显,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所以,选择小猫米欧学步裤可以更好的呵护学步宝宝的肌肤健康呢。如果你对我们有代理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