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 2020送闺蜜好礼的最佳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4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送闺蜜什么比较好呢?如果你的闺蜜是一个孕妈妈,小编我建议你选择选择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给予闺蜜更多的营养支持,让胎儿发育更健康。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  2020送闺蜜好礼的最佳选择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富含丰富的DHA藻油,钙铁锌深海鱼维生素和营养元素,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提升宝宝的精神,让胎儿发育更加完善。

凡诺迪蓝帽DHA智力宝孕妇礼盒  2020送闺蜜好礼的最佳选择

孕妇补充DHA益处

一方面可以有助于刺进胎儿脑细胞发育以及神经视网膜发育,孕育健康宝宝,还可以减轻早产风险,以及缓解孕期抑郁,增强抵抗力。DHA作为一种必需脂肪酸,其增强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更为显著。人群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的心理承受力较强、智力发育指数也高。

2020年人们的健康意识会增强更多,对于营养品的需求量也会大增。在这个时候送营养品给闺蜜,想必是最好的选择了吧!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母婴代理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凡诺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