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保持水分·润泽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5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改善婴幼儿洗发沐浴问题,宝宝肌肤娇嫩容易敏感,水流进眼睛了刺激伤害,浴后干燥过分洗去皮脂,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添加有机山茶籽油,在沐浴中呵护宝宝肌肤。

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保持水分·润泽宝宝娇嫩肌肤

为什么选择上古之水婴幼儿油茶果洗发沐浴露?因为专业,所以放心。通过专利提取工艺,提炼出山茶籽油区别于普通植物配方,它是已流传千年的护肤洁肤成分。具有强大的保湿锁水、抵御刺激功效能亲和婴儿皮肤,功效出色并安心舒适。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接近人体的油酸油脂,亲肤滋养。

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保持水分·润泽宝宝娇嫩肌肤

上古之水婴幼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添加有机山茶籽油,在沐浴中呵护宝宝肌肤,清爽易吸收,天然的皮肤保湿剂,抵御浴后肌肤干燥,在温和清洁头皮、皮肤的同时,还可以平衡皮肤油脂,修复肌肤状态,舒适不紧绷,抵御刺激,保持水分,润泽宝宝娇嫩肌肤。

上古之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