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 BIOFACH有机盛会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0日 09:07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近日,全球有机产品行业盛宴——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食品展在纽伦堡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场专业的有机产品贸易展览会,也是一场视觉与味觉共契的有机生活感官盛宴。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作为有机奶粉行业的领头羊当然不会缺席全球有机业界的顶级盛会。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 BIOFACH有机盛会脱颖而出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 BIOFACH有机盛会脱颖而出

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余家展商参加,吸引超过50000的专业观众前来博览会与有机产品进行亲密接触。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广受好评,受到了国内外不少朋友的关注与赞赏。凭借对有机奶粉的深耕以及对品质的追求,在本次展会上,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BIOFACH 2020年度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中国代表团奶粉金奖”。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作为有机奶粉行业的领头羊

为何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如此优异?自然离不开对有机品质的追求。瑞哺恩有机奶粉甄选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有机奶源,三年以上的时间没有使用过化肥、农药等化学物质,纯净无污染的天然营养,饱含阳光、雨露、冰川活水和空气的厚爱,产出的乳制品自然品质纯净,由于牛奶的营养纯净,宝宝更容易吸收消化,尤其是100%有机如何和浓缩乳清蛋白,小分子蛋白更好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 BIOFACH有机盛会脱颖而出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有机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有机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这使得宝宝营养得到更好的保证。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遵循自然法则喂养奶牛,奶牛从出生开始绝不使用生长激素、转基因、荷尔蒙等一切药物,不催生也不催乳,用心等待每一滴鲜奶降临。并且阿尔卑斯高山地带的温度、水分、牧草,都让瑞哺恩的有机奶牛生活得更健康,产出更好的牛奶。

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更通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有机奶粉排行榜十强的瑞哺恩以实力不仅赢得了参展人员的认可,更赢得了世界宝妈宝爸们的喜爱。

壹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