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 湿法工艺蒸汽熟化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3月10日 16:17来源于:婴之冠
分享: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对“益生菌”这一重要营养品类也愈加认可,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也正因如此,益生菌配方的产品总是备受青睐,比如这款——“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 湿法工艺蒸汽熟化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拥有多个配方,如淮山薏米、胡萝卜苹果、铁锌钙以及AD钙,精选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根据宝宝辅食营养需求科学添加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等等,更有多种天然果蔬萃取其中,营养全面,口感丰富!同时,更有独特的湿法工艺加持,蒸汽熟化,粉质更细腻润滑,香醇可口,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 湿法工艺蒸汽熟化

辅食是线下母婴门店的种药品类,优选高品质辅食很重要!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乳及旗下多款辅食2020年春季火爆招商中,必将助力门店制胜终端辅食市场,上货优选哦!

婴之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