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会有蚊子吗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宝贝膏来解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0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温度变暖。一些蚊虫,也随着温度的回升而“起死回生”,开始出来活动“筋骨”。所以,有时候一大早睁开眼就会发现:宝宝脸上、胳膊上会有一个个小红点出现。如果宝宝春季被蚊虫叮咬,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止痒吗?

春季会有蚊子吗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宝贝膏来解决

有些孩子被蚊子叮咬,皮肤抓痒抓到破皮、流血,涂了外用止痒药膏还是没啥效果。宝贝家族宝贝膏,蚊虫叮咬,家中常备。

春季会有蚊子吗   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处理  宝贝家族宝贝膏来解决

宝贝膏相当于万能膏,主要可以针对湿疹奶癣、热痱以及红屁股、蚊虫叮咬等等。所有的成分均是采用植物和草本原料精华萃取,不含酒精以及其他化学成分,不会对小宝宝的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健康安全,新生儿以及孕妇与其他群体均可以选择使用,安全放心。

止痒产品已经推荐了,如果你是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产品留言哦。留言后,就可以与企业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当然,想要宝宝免受蚊虫叮咬,还是要从防蚊准备才是。不知道各位家长都有哪些驱蚊技巧呢?不妨分享给其他家长哦。

美好景像、宝贝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