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是食品的一个种类,具有食品的一个共性,可以很好的调节人体机能,适用于特定需要补充饿的人群食用,但不能够作为治疗疾病为目的,只是能够很好的提升身体机能,提升免疫力增强抵抗力等等。所以,近些年母婴市场营养品备受关注,市场规模也是不断的拓展中。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可以说是该品牌旗下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能够成为母婴店引流产品。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

能够促进生长发育、促进肌肉生长、帮助脑神经发育、增强免疫功能、预防感染以及增强视网膜发育以及促进钙铁的吸收与利用。

凡诺迪DHA藻油滴饮液&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母婴店流量就靠它们了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增强机体抵抗力;参与铁的代谢,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

富含优质的乳清蛋白粉与乳铁蛋白,抗病毒,增加免疫力。促进铁的吸收,预防贫血。

富含多种活性免疫球蛋白,抑制病毒,修复细胞,提高免疫力。

含2种益生菌( BB-12.LGG )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帮助营养素的吸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这两款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凡诺迪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凡诺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