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 防养一体·打造健康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晒危机,你遭遇了吗?皮肤杀手紫外线无处不在,防晒不当会导致各类肌肤问题频发。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原装进口全球同步,甄选珍贵植物成份温和养肤,并且还通过了医院临床测试0刺激。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    防养一体·打造健康肌肤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韩国皮肤科、孕产科医院联合推荐品牌,经过专业权威测评不假白、不油腻、清透服帖。并且精选埃及蓝睡莲、积雪草、马齿苋等18种植物臻萃,镇定舒缓修护,让因紫外线照射而敏感的肌肤迅速缓解恢复,消除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同时焕亮肤色,深层滋养,修护皮脂膜,抵御外界刺激,巩固肌肤屏障,有效防御雾霾粉尘,保护肌肤健康。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    防养一体·打造健康肌肤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    防养一体·打造健康肌肤

发芽时光孕妇保湿隔离小白盾防晒霜:

水润物理防晒:轻薄透气 上脸隐形

突破性高透明性配方,不油、不腻不假白,水润0重力。

全家防晒“小白盾”:孕妇和宝宝放心使用

EWG绿色安全等级标准,温和不刺激宝宝也可放心使用。

SPF高达50+:高能抵御UVA、UVB

高倍高能防晒指数,隔离光辐射,抵御紫外线侵害,出门无忧。

POLLUSTOP:构建防雾霾屏障

专利防雾霾成分可用于清洁雾霾天气带来的细微粉尘,有效保护肌肤健康。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