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营养品:复合益生菌饮品 对宝宝肠道功能调节更加有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4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月龄的原因,他们肠道发育尚不完善,很容易出现便秘、腹泻以及其他肠道问题。对此类问题,我们只能够去寻找方法,尽可能的降低问题发生的频率。在KISSHIN营养品系列中,复合益生菌饮品,可以做到多种菌群协作,对宝宝肠道功能调节,让宝宝肠道更健康,好消化·好吸收!

KISSHIN营养品:复合益生菌饮品   对宝宝肠道功能调节更加有效

KISSHIN营养品复合益生菌饮品配方含有:橄榄油、乳双歧杆菌、甜橙汁、鼠李糖乳杆菌(LGG)、罗伊氏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低聚果糖等等。对治疗以及缓解慢性腹泻以及抗生素相关腹泻有很好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有效缓解便秘问题、促进人体对乳糖的消化!

KISSHIN营养品:复合益生菌饮品   对宝宝肠道功能调节更加有效

益生菌相关产品在市场中有很大的选择空间,但是你想要购买的或代理到适合自己的却并不是很容易。KISSHIN营养品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天然原料+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技术+遵循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GMP《国际GMP规范》的设备规范严苛的标准研发生产膳食补充剂,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每一个产品从制造工艺、剂型和包装都最大限度的保护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2020年非常期待与大家的合作!!!

美好景像、KISSH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