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6日 09:03来源于:安徽孕婴童行业公众号
分享:

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来自乳制品出口王国新西兰,由新西兰美大乳业专业制造。美大乳业成立于1998年,是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品综合生产商。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由NZFDA(新西兰食品药品营养安全研究院)研制,精选新西兰优良原料,在新西兰本土生产,是进入中国市场的乳铁蛋白当中严格通过新西兰RMP乳品出口认证的品牌。舒婴特(sointe)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乳铁蛋白专业品牌!

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舒婴特乳铁蛋白产品特点:

☆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5%

☆每100克含乳铁蛋白100mg

☆每100克含免疫球蛋白lgG5000mg

☆每100克含 燕窝酸500mg

☆每100克含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7.8ug

☆每100克含乙型转化生长因子45.8ug

☆特别添加牛磺酸,促进宝宝脑组织和智力发育

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特意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官宣中国上市,是sointe(舒婴特)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致敬!也是sointe(舒婴特)的品质态度。sointe(舒婴特)郑重承诺:sointe(舒婴特)一定全力以赴给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新西兰原装进口乳铁蛋白产品,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安徽孕婴童行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