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0日 09:4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经过数月的奋战,国内“疫情”已经有所控制。目前国内确诊皆为输入性病例,全国无其他增长。就此,我们市场也已经开始陆续的全面复工。经过几个月的“限制”,想必多数母婴代理商以及母婴店早就卖断了货。同时,年前制定的一系列代理相关事项也搁置了许久。如果你想要代理其他母婴产品,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有意向的就就如到英玢特营养品大家庭吧!

在经过本次“疫情后”后,家长朋友们会更加重视婴幼儿营养问题。因为保证充足的营养素,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减少病菌的侵扰。

英玢特营养品产品系列包括:英玢特郫胺呔、英玢特脾莊植物颗粒、英玢特药食同源固体饮料、英玢特凝胶糖果、英玢特营养粉系列等等。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英玢特郫胺呔

英玢特郫胺呔复合氨基酸低聚肽饮液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产品品质!其营养配比更科学,采用独特的药食同源配方,所含原料有枸杞子、山楂、鸡内金、茯苓、山药、白扁豆等等,安全健康,绿色呵护!同时,更添加了乳清蛋白粉、复合氨基酸、免疫球蛋白、低聚果糖、葡萄糖酸钙、维生素等多重营养成分,均衡丰富,工艺精湛,更易消化吸收,守护脾胃健康!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英玢特脾莊植物颗粒

英玢特脾莊植物颗粒固体饮料精选山药、莲子、芦根、鸡内金、枸杞、麦芽、茯苓、白扁豆以及酸枣仁等多种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制作而成,通过国际水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关爱成长健康,品质更有保障!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英玢特药食同源固体饮料

英玢特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系列有蒲公英、牡蛎山药、马齿苋茯苓、鸡内金山楂、火麻杏仁以及甘草桔梗六大配方,精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主要原料,绿色安全,品质保证,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科学萃取其精华成分,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安全营养,绿色守护,关爱成长健康!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英玢特凝胶糖果

英玢特凝胶糖果系列有藻油DHA、鱼油、益生元乳钙、果蔬铁以及富锌五大配方,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优势搭配,以多重精湛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为成长护航!

英玢特营养品·科学营养·健康成长  让孩子“莊”起来

英玢特营养粉

英玢特营养粉系列有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冻干粉等产品,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优势搭配,以多重精湛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品质可信赖,守护好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情。合作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诸多代理优惠以及支持政策,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赶紧留言吧!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