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怎么长黑点了,还能用吗 如何清洁奶瓶更彻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0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之后,你会遇到此类问题:奶瓶怎么洗都感觉有点脏兮兮的、奶瓶污垢清洗不彻底怎么办、奶瓶长了一些黑点宝宝还可以用吗?等等问题的出现,让新手宝妈有点无措。对于这些不太好或不会处理的家长则会选择:扔了,重新买!治标不治本,过于浪费。其实大家如果能够掌握清洗奶瓶的方法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

奶瓶怎么长黑点了,还能用吗  如何清洁奶瓶更彻底

奶瓶清洗,因为奶液中有大量的脂类,比较容易着落在奶瓶壁上,简单的用清水清洗是不可能彻底清除的。如果是塑料奶瓶,长期只使用清水冲洗,奶瓶会因为油气的原因散发出臭味,降低了奶瓶的使用周期。

专业的奶瓶清洁剂,可以瓦解奶瓶中的脂类,让奶瓶更加干净。加上成分都萃取于天然植物,给宝宝使用,也不用担心化学成分危害宝宝。

这种奶瓶清洁剂不仅仅可以让奶瓶更加干净,还可以清洗宝宝玩具、吃的果蔬等等。

有些家长说:使用淘米水清洗就可以解决问题啦。其实淘米水,是无法清洗掉果蔬化学剂的残留物。

所以呢,家长想要孩子更加的健康,还是要选择能够彻底清洁“脏东西”的清洗剂比较妥当。

就像洗衣服要用洗衣液,洗头发要用洗发水一样,洗蔬果也应该用专门的果蔬清洁剂,只是还有很多人没有形成这种意识。

奶瓶怎么长黑点了,还能用吗  如何清洁奶瓶更彻底

安贝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专为婴儿设计,温和细护、天然植物清凉因子,只为宝贝每一口的健康。椰油、芦荟提取物,植物清洁成分,安全去污无残留。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