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0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痱子,不是夏季的专属。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出现痱子问题!痱子一般是因为排汗堵塞毛孔,经常出现在颈部、胸前、背后以及褶皱处等等。还有可能会出现在额头的位置!痱子刚开始的时候,皮肤糊出现红点,然后大面积的出现。因为痱子有刺痛感以及瘙痒感,宝宝会比较闹腾以及苦恼。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如何应对痱子问题

保持宝宝皮肤的清洁,勤洗澡、勤换衣,妈妈在给宝宝洗澡后,及时使用爽身粉(玉米粉),有助于预防痱子。

避免穿的太多

因为春季天气回暖,家长一定要注意减少衣物。中午的时候温度会很高,这时候宝宝出汗会比较多,我们建议贴身衣物以纯棉材质为最上乘选择,吸汗。

饮食上要清淡

不要让宝宝吃太多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清淡清凉的食物,也可以很好的环境痱子。

注意补水

多喝水,补充足够的水分,也可以湿润肠道,降低便秘问题,肠热问题也会诱发痱子哦。

春季宝宝就会长痱子吗  婴美特玉米痱子粉让痱子远离宝宝

最后呢,婴美特玉米痱子粉含有薄荷及芦荟粉,令肌肤清凉舒适,柔和嫩滑;特别添加茶树油,呵护宝宝肌肤。给宝宝们优质的呵护,让宝宝们快乐的享受每一天的美好健康快乐生活

美好景像、婴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