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兹乐轻柔亲肤拉拉裤 摸得着的舒适 想要代理的赶紧留言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3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来啦!各位家长朋友们,可以将宝宝放出来学步啦!脱掉厚重的冬衣,想必他们学步起来会更快哦。其实在宝宝比较爱动的时候,就应该换上拉拉裤,让他们活动更加轻松自如。贝兹乐轻柔亲肤纸尿裤为各位宝宝提供瞬吸体验·重新定义超能吸收的纸尿裤产品。

贝兹乐轻柔亲肤拉拉裤  摸得着的舒适  想要代理的赶紧留言啦

高分子吸水彩礼,吸水更强。能够做到瞬吸,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柔软面层,舒适柔软,带来棉花般柔软触感,降低产品与宝宝肌肤直接的摩擦;超薄体验设计,如同穿小内裤一般轻盈;双层防漏护围,防漏更贴心,小宝宝怎么动都可以;超强透气底膜,迅速呼出闷热湿气,减少红屁屁的可能;裆部弧形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臀部有效防止O型腿;包围式超弹腰围,随心伸展,随时贴合。

贝兹乐轻柔亲肤拉拉裤  摸得着的舒适  想要代理的赶紧留言啦

可以说贝兹乐轻柔亲肤拉拉裤,真正的做到:一切从宝宝出发,让宝宝穿着更舒适,更能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助力宝宝成长。

当然,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贝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