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天然营养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健康营养辅食总是少不了,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视质量为生命,科学精心调配出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严格选材,源头把控品质,有机米粉高质量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没有化肥、农药的残留、无污染,有机含量高达95%以上,更添加了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番茄菠菜,配比科学,补充宝宝每日所需营养。

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天然营养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选择

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采用先进工艺,经过严格检控和层层把关,不添加防腐剂、色素等有害物质性质温和,粉质细腻,方便冲调,更易于肠胃娇嫩的宝宝消化吸收。

多嘉爱番茄菠菜有机米粉品质有保障,其生产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内先进的GMP无菌生产车间,所有产品均在十万级无尘车间完成生产,保证了宝宝吃到的每一口辅食都是安全有保障的好营养。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