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高儿童成长奶粉创新上市 专注儿童身高增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09:38来源于:PCbaby
分享:

喜贝高go higher儿童成长奶粉,西班牙喜麦图smileatbaby旗下专为儿童成长研发的高端儿童成长奶粉,以其独有的新资源配方优势,早晚一杯,助力儿童快乐长高。

贝高儿童成长奶粉创新上市   专注儿童身高增长

特添加CBP初乳碱性蛋白

世界著名的骨骼营养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克鲁格·马莱娜女士指出,骨骼生长研发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

骨骼生长研发三阶段

初乳碱性蛋白[1](Colostrum basic protein,简称CBP),是由新西兰皇家农业研究所、新西兰梅西大学等多个科研研究所共同研发,从牛初乳乳清蛋白中提取的精华,研究证明CBP对于促进骨骼增长具有以下作用:

1、活性蛋白小分子,更易吸收。

2、促进成骨细胞增长,提高造骨能力。

3、增加骨长度、骨密度,而非简单补充骨营养。

CBP提取过程

喜贝高儿童成长奶粉特添加第三阶骨骼增长新发现——CBP初乳碱性蛋白,其中每100g奶粉中含有80mgCBP,足量添加,助力儿童快乐长高!

全方位高端新科学配方

此外,喜贝高儿童成长奶粉还添加了:

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帮助儿童提升免疫力;

磷脂酰丝氨酸(PS)提高记忆力[5]、缓解疲劳;

FOS+GOS益生元组合调节肠胃益吸收;

全方位高端新科学配方,助力儿童卓越成长。

贝高儿童成长奶粉创新上市   专注儿童身高增长

喜贝高创新配方助力成长

甄选北纬49°黄金奶源

喜贝高儿童成长奶粉甄选来自北纬49°黄金奶源,在这一纬度上,聚集了全球多个优质奶源地,这里气候温和湿润,为多汁牧场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远离工业区,奶源纯净无污染,品质更优。原生牧场全程可追溯,只为一口放心奶!

我们的品牌故事

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每一口吃进嘴里的食物都能安全、营养又好吃!喜麦图,就是带着这样的愿望诞生的……

喜麦图西班牙创始团队

喜贝高,欧洲西班牙喜麦图旗下专为儿童成长研发的高端儿童成长奶粉,我们以“一口一笑”为使命,致力于生产健康又好吃的儿童营养食品。我们遍寻全球优质原材料,追逐核心营养科技,将健康营养注入到每一款产品中,为无数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管理方案!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