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物专家凝胶糖果 五大配方全面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16来源于:谷物专家
分享:

随着新一代宝妈育儿观念的转变,专业的婴童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那么,作为宝妈的你又为自家宝贝选择了哪款呢?在此,小编为你推荐它——谷物专家凝胶糖果!

谷物专家凝胶糖果  五大配方全面护成长

谷物专家,一个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旗下产品横跨辅食、营养品两大领域,产品品质过硬,品类丰富,可为线下门店提供一站式上货需求!作为该品牌系列产品之一,谷物专家凝胶糖果更拥有多款方——DHA藻油、鳕鱼鱼油、益生菌、益生元乳钙以及富锌酵母,均选自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均衡且全面,更有精湛工艺加持,品质过硬,营养好吸收,还有纯正口感,易于宝宝们接受!

目前,谷物专家凝胶糖果及旗下多款辅食营养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更多爆款,更多惊喜尽在“谷物专家”,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谷物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