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优贝有机米乳 均衡好营养易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15来源于:金盾优贝
分享:

在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的今天,宝宝们的入口食物更是父母更为关心的事情!也正因如此,有机食品大受欢迎,而宝妈们在选择宝宝食品食品时也更倾向于有机类,比如这款辅食——金盾优贝有机米乳,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宝宝爱吃,妈妈信赖!

金盾优贝有机米乳   均衡好营养易消化吸收

那么,金盾优贝有机米乳到底怎么样呢?该系列产品拥有四大配方——DHA益生元、铁锌钙、益生菌以及水果缤纷,更有听装、盒装两种包装形式,可方便宝妈们有针对性的选择!该系列产品以天然种植的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无污染更纯净,有机原料含量高达95%,品质有保障!同时,更根据成长需求合理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其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由独特酶解工艺加工而成,易冲调,易消化,好吸收,还可奶瓶冲调食用,喂哺更方便!

金盾优贝有机米乳   均衡好营养易消化吸收

品质好辅食,给力助成长,这就是金盾优贝有机米乳!目前,该款辅食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配方强势出击,全面助阵终端销售,需要上货的母婴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金盾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