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 酶解工艺更易消化与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6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后的婴幼儿,是可以添加辅食啦!家长不用质疑!这个时候的母乳营养,已经不能够很好满足他们身体发育需求,辅食的介入可以更好补充他们所需营养以及锻炼他们咀嚼能力以及肠胃功能。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万千家庭添加辅食的好选择。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  酶解工艺更易消化与吸收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  酶解工艺更易消化与吸收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利用酶解工艺,宝宝好消化吸收,不易上火,深受宝妈们的青睐,在各大母婴店销售的都非常火爆。酶解工艺,较传统米粉具有粘度低、冲调性好、易于消化等优点,可以减少婴儿食用后产生不适的可能。米乳闻着没有什么味道,冲泡后有浓郁的原料香味,冲调溶解快,静置后能完全溶解成水乳状,口感细滑。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  酶解工艺更易消化与吸收 爱之蓝护畅配方米乳  酶解工艺更易消化与吸收

如果你家宝宝正处于添加辅食的阶段,现在你就可以走进附近母婴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是母婴经销商群体想要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爱之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