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搭档蓝帽保健品 营养均衡全面·关爱人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09:57来源于:能量搭档
分享:

21世纪什么最贵?健康!健康!还是健康!尤其是经过新冠肺炎这一“疫”之后,人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也正因此,需要专业的营养保健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健康守护!近日,专业营养保健品品牌——“能量搭档”又携多款蓝帽保健品重磅上市,品质如一,配方多样,新一轮的招商活动已然开启,需要上货的你岂可错过!

能量搭档蓝帽保健品   营养均衡全面·关爱人体健康

那么,此次能量搭档蓝帽保健品系列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如鱼油软胶囊、多种B族维生素片、维生素E软胶囊、蜂胶软胶囊、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维生素C加E软胶囊以及多种矿物质咀嚼片等等,均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且该系列产品秉承精选原料的重要性,自源头处严格把控,同时根据人体营养需求进行科学配比,再经一系列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均衡全面,关爱人体健康!

目前,能量搭档蓝帽保健品系列已经全面上市,现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配方佳品齐发,强势助阵终端销售,想要赢战2020年营养保健品市场,这款不可错过哦!

能量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