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儿藜麦系列辅食 安全健康不易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9日 11:06来源于:初儿
分享:

纵观婴幼儿辅食市场,品类之广不胜枚举,那么,“藜麦”类辅食你又知道多少呢?有没有为宝宝准备过呢?要知道,藜麦可是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哦,尤为是蛋白质、维生素等成分含量更高,对成长健康十分有益!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宝妈们推荐一款这样的辅食哦,它就是初儿藜麦辅食系列!

初儿藜麦系列辅食   安全健康不易上火

初儿藜麦系列白藜麦、红藜麦以及三色藜麦三种,由玻利维亚进口,品质有保障!且已经过去皂苷处理,无麸质,安全健康!其中,白藜麦、三色藜麦分别适合6个月以上、8个月以上宝宝煮粥食用,而红藜麦更适合孕产妇妈妈们,可帮助补充叶酸,提高奶水营养。除此之外,初儿藜麦辅食系列还有两款产品哦——白藜麦片、三色藜麦片,冲泡即食即可,同步藜麦食用起来更方便,更适合小宝宝们早操冲泡食用,不含麸质,蒸压工艺制作,安全健康不易上火,而且营养美味哦!

目前,初儿藜麦系列辅食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两大品类多款配方,更优质的好营养,线下门店上货优选,必将成为火爆终端市场的爆款辅食,你岂可错过!

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