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康特奶粉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最佳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1日 15:00来源于:新广网
分享:

目前,全球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为2.5%~3.0%,我国多中心研究调查显示,中国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患病率约为0.83%~3.50%。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幼儿常见的过敏问题,它与免疫缺陷有关。胎儿在子宫内发育时,处于无菌环境,缺乏对牛奶蛋白抗体,喂食牛奶蛋白后体内抗体也会随之上升,但也有部分婴儿短时间内未产生牛奶蛋白抗体,被免疫系统识别为有害物质而出现过敏反应。牛奶蛋白分子量越大,免疫特征越明显,也越容易被免疫系统识别而产生各种过敏症状,比如腹泻、长湿疹、发烧等情况。

纽康特奶粉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最佳选择

因此,科学家们采用一些特殊工艺来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进行分解,分子越小越不容易被免疫系统识别,越不容易过敏,最小的是氨基酸成分,对应的产品就是氨基酸奶粉了。氨基酸奶粉是植物氨基酸的组合配方,其配方不含肽段、完全由游离氨基酸按一定配比制成,故不具有免疫原性。纽迪希亚公司为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研制的纽康特奶粉就是氨基酸奶粉,它是英国原装进口奶粉,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并取得了特医食品注册,拥有001号注册号,安全性很高。

纽康特奶粉中不含牛奶蛋白,它通过100%游离氨基酸来代替配方中的牛奶蛋白,给敏宝脱敏,回避牛奶蛋白的同时,还能给敏宝补充所需能量。为避免敏宝在脱敏期间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纽康特奶粉加入了从藻油里提取的DHA,奶粉中所含有的DHA和AA可以促进敏宝智力发育和视力发育,核苷酸有修护肠胃的作用,MCT比长链脂肪更容易被消化吸收,对于由于过敏导致腹泻而出现肠胃受损,或是肠胃吸收能力差的敏宝而言,这些成分的益处更多。

在给敏宝脱敏期间,想要学习更多的敏宝喂养知识,敏宝父母可以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一对一咨询,学习和了解相关知识和技巧,给敏宝进行科学合理的脱敏。

新广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