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让宝宝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1日 10:30来源于:朵爱
分享: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时节,人体亦不例外!家有宝贝,抓住春天这一生长黄金期很重要,因此,专业的营养可是少不了的哦!其中,“钙”更是不可或缺!那么,你又为自家宝贝准备了什么补钙产品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宝妈们强力推荐它——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认证保健食品,过硬品质,值得信赖!其原料均按照《保健食品原料目录》国家标准执行,并均通过国家备案核准后投放市场,为经销商代理规避政策风险,消费者可放心选择!该品富含碳酸钙、L-乳酸钙、维生素D3等成分,钙质含量高,更纯正,配比科学,均衡全面,以精湛工艺加工而成,营养好吸收,口感更纯正,更易于孩子接受!

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 让宝宝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少年儿童的生长速度在一年四季中并不相同,儿童在春季长得最快!朵爱牌钙维生素D软胶囊强制来袭,专业品质,补钙好吸收,给力护成长,让孩子们的个头在这个春天再“窜一窜”!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