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多滋营养包系列 配方科学全面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1日 15:09来源于:宝贝多滋
分享:

对于成长快速期的宝宝们来说,日常优质营养的摄取很重要!那么,这些宝宝们所需要的营养从哪里来呢?除了饮食,专业的营养品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哦!比如它——宝贝多滋营养包,就是一款在宝妈中间颇具口碑的专业营养品,上市以来圈粉无数,终端销售火爆!

宝贝多滋营养包系列    配方科学全面护成长

那么,宝贝多滋营养包都拥有哪些配方呢?如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D、远千以及裨舒宝等,均按照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的标准(GB22570-32914研发生产,安全健康,配方科学,富含成长关键期所需的多重营养元素,均衡且全面,制作工艺精湛,层层严格监督检测,品质当然更有保障!

宝贝多滋营养包系列    配方科学全面护成长

线下母婴门店想要更好的制胜终端市场,爆款营养品岂能少?宝贝多滋营养包来了!多配方设计,全面守护成长健康,为终端上货提供优质之选,你岂可错过!

宝贝多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