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更好维持宝宝骨骼牙龈的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2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C与我们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不仅仅是能够提升我们的免疫力还可以在一些特殊时期给予更多的帮助。相较于成年人来说,孩子们更加已缺乏维生素,应该及时补充才是。

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更好维持宝宝骨骼牙龈的健康

不过在这里小编想要和各位家长说的则是:在给孩子补充维生素C的时候,不能过于盲目了。要根据孩子自身情况来适量补充,才更加有利于他们的健康。除了通过合理膳食来补充之外,还可以通过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来补充。

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更好维持宝宝骨骼牙龈的健康

养育之恩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1、每袋含维生素C:300.0mg。

2、富含天然维生素C,生物活性强。效果好,相比合成的维生素C ,针叶樱桃中的天然维生素C吸收更好,在体内的作用时间更长。

3、天然维生素C可有效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可预防牙龈出血。

4、安全零添加,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宝宝可放心服用。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