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2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母婴店的生意可以用“惨兮兮”来形容。4月,我们迎来了“大复工”只要你能够抓住发展的契机,就能够赢得市场甚至是弥补你前几个月的“损失”。长时间的“断粮”,家长们也需要狂购补货!如何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眼球,吸引他们进店选购就成为了当下的难题。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店铺想要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那就要将自己的店铺打造更加整洁以及明亮。同时,完美的陈列也会让你事半功倍的。

陈列,我们就要说到货架。现在都是2020年了,如果你店内的货架还没有与时俱进,小编可就要说:你的店铺out了!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文嘉君展柜A01单立柱高柜、A02双立柱高柜、A03三角顶灯箱、A04三角顶帽檐、A06弧形小木屋、A07皮草柜、A08长城板帽檐、F01服装柜、Z01中岛、Z02弧形中岛等等。能够很好的满足母婴店内的奶粉、营养品、纸尿裤、奶瓶以及玩具、服装等等产品的陈列需求。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在这里小编在偷偷的告诉你:六大服务支持让你轻松加盟文嘉君展柜

店铺服务

前期免费设计CAD平面图、布局图;

设计服务

免费设计施I装修的效果图;

场景服务

到店实体测量尺寸面对面现场沟通方案。

运营服务

厂家直销,确保质量无忧

安装服务

免费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售后服务

完善的售后跟进,货架调整、翻新维修服务。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