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茵茵益生菌+益生元凝胶糖果 加强菌群活性·让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2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宝宝身体健康问题更加要注意。生冷性食物,尽可能少吃或不吃,避免造成肠胃不适。同时,因为宝宝比较小发育不完善,肠胃健康问题家长一定要关注。十月茵茵益生菌+益生元凝胶糖果,呵护肠胃健康从这里出发。

十月茵茵益生菌+益生元凝胶糖果   加强菌群活性·让肠道更健康

十月茵茵益生菌+益生元凝胶糖果
益生菌+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能够很好的维持肠胃、肠道菌群平衡。益生菌只有活着达到小肠,才会发挥其效果,能够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提升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的情况。
双益结合,让吸收更好
双益结合,助力吸收,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以及营养吸收。
凝胶糖果
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富含低聚果糖,为益生菌提供养分,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以及营养吸收,加强菌群的活性。
眼下,正值春夏季来临,想要宝宝健康成长和发育,先入手我们的产品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吧!如果你想要代理,那么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十月茵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