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 呵护宝宝脑部、视力及骨骼的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3日 10:02来源于:紫僮
分享:

现在很多的家长都很关注宝宝的成长发育,在宝宝的长个关键期,很多的家长会为宝宝选择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营养纯净、易吸收,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源自无污染原生态鳕鱼提取,营养纯净,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钙等多种元素,营养含量高,每日充足补充,协同作用,呵护脑部、视力及骨骼发育,让成长快人一步。

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 呵护宝宝脑部、视力及骨骼的发育

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浓缩营养,分子更小,更亲和娇嫩体质,易于营养吸收和利用,身体无负担。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口感好,无腥味。

更重要的一点是,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通过国家蓝帽品质认证,质量安全有保障,值得信赖!成长关键期,营养不能缺席,紫僮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紫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