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轻松告别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3日 15:30来源于:爱丁宝贝
分享:

宝宝经常穿着纸尿裤容易出现湿疹、尿布疹、红屁屁等症状,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除了要给宝宝勤换纸尿裤,还要可以试着换一款纸尿裤试试。比如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特别添加的山茶油精华,能够抑菌、杀毒、去异味,轻松告别红屁屁。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轻松告别红屁屁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针对孩子穿戴传统纸尿裤容易红屁屁的问题,在配方上进行了改进,萃取天然山茶油精华,蕴含茶油树精华、柠檬草精华,天然的草本植物成分,能够滋润肌肤,抑制细菌生长,远离红屁屁困扰。

你以为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就只有这些吗?NONONO!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还采用超强优质芯体,吸收量大,不起坨不断层,无凸点有机棉,如羽绒般柔软亲肤,能减少肌肤与表层材质的摩擦,亲柔呵护娇嫩肌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轻松告别红屁屁

同时,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拥有1000万纳米透气微孔,持续循环透气,告别闷热,采用一体式小内裤设计,穿脱更方便,是学步时期的必备用品,贴心尿湿显示,能提醒父母及时更换尿裤,解决育儿难题,让带娃变得更加简单。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