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卡驼奶粉醇正香浓 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澳贝卡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的升级,市面上出现了一大波驼奶粉,以其奶质奶源的天然优势胜出,在市场上的表现惊艳,得到了众多代理经销商的青睐,更是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澳贝卡驼奶粉。

澳贝卡驼奶粉作为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新型产品,采用新疆天然牧场的新鲜骆驼奶源,添加初乳配方,采用骆驼3~7天内产出的乳汁。奶源纯净,入香浓郁,口感纯正,优势突出。

澳贝卡驼奶粉醇正香浓 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营养需求

同时,澳贝卡驼奶粉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成分,醇正香浓,有氨基酸、钙铁锌、高钙、益生菌、营养多维等多个配方单品,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营养需求。

目前,驼乳粉在市面上风头正盛,对于线下母婴门店而言,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快在自家门店上货澳贝卡驼奶粉吧,趋势爆品,助你赢战终端,抢占市场商机。

澳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