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压片糖果多种配方·均衡好营养 给力助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安蓓聪
分享:

这次疫情爆发,让更多人意识到拥有一个强健体魄的重要性,想要拥有一个好的身体,除了日常防护外,还要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像我们大人还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合理饮食营养等方式提高抵抗力,可这种方式对小孩子行不通。为此,安蓓聪重磅推出压片糖果系列新品,均衡好营养,给力助成长!

安蓓聪压片糖果系列,有富锌型、牛乳钙、山楂鸡内金、维生素C、益生菌五种配方单品,甄选优质原料,科学萃取,均衡配比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等元素,高度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和活性,并采用先进的工艺压制成片。

安蓓聪压片糖果多种配方·均衡好营养 给力助成长

安蓓聪压片糖果,富含多种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全面均衡,易咀嚼好消化,亲和娇嫩体质,身体无负担。不含香精、色素等无益成分,口感适宜,小孩子喜欢吃,妈妈更放心!

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终端需求不断增多,市场前景广阔,现安蓓聪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洽谈合作,抢占商机,携手共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