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拉童营养面 宝宝健康美味的新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阿拉童
分享:

宝宝爱吃肉不喜欢吃蔬菜是大部分小孩子的常态,这让很多宝爸宝妈很是头痛。要想让宝宝爱上吃饭可以先从宝宝爱吃的东西入手,比如阿拉童营养面,好吃美味,营养丰富,颜色搭配也是诱惑力满满,一秒勾起宝宝的食欲。

阿拉童营养面  宝宝健康美味的新选择

阿拉童营养面系列,有手工空心面和彩色蝴蝶面两种单品,均选用优质小面制作而成,搭配多种新鲜果蔬、五谷,碰撞出不同的色彩和口味,爽滑美味,再挑食的宝宝也能满足。

阿拉童营养面  宝宝健康美味的新选择

阿拉童手工空心面系列,有小米蛋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三种口味,甄选优质小麦,匠心手工制作,揉出的面条含有大量水分,煮出来的面条细滑有弹性,搭配小米、蛋黄、五谷、果蔬等食材,富有营养,口感劲道细滑,宝宝更喜欢吃。

阿拉童营养面  宝宝健康美味的新选择

阿拉童彩色蝴蝶面,精选优质小麦为原料,其质地坚硬,色泽金黄,含有优质淀粉、蛋白质与面筋,加工出来的面条口感劲道Q弹,还原真实口感,五彩缤纷,水果蔬菜味,蝴蝶造型,萌化宝宝的心~

对于儿童来说,食物的诱惑力,不仅是要美味,更要色香味俱全。阿拉童营养面,宝宝健康美味的新选择!

阿拉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